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投资新区 >> 投资动态

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2022年完成投资85.6亿元

 2023/01/06/ 10:5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史晓峰

  记者从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现场指挥部获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2022年完成投资85.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85亿元的100.7%,全面完成了年度建设任务。

  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列入国家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民航“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甘肃省“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的民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334.38亿元。2020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至2022年12月底,累计完成投资232.35亿元,占总投资334.38亿元的69.48%。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以2030年为设计目标年,按照年旅客吞吐量38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0万吨、飞机起降架次30万架次的目标进行设计,建设工期为4年。

  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现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逐项建立任务清单,采取任务倒逼、责任倒查、时间倒推、工期倒排等措施,确保投资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