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承接用地审批权后批准首批项目用地

 2023/01/04/ 17:18 来源:兰州新区发布

  2022年12月26日,兰州新区管委会承接省政府建设用地审批权后批准了首批项目用地,这标志着兰州新区承接省级用地审批工作成功落地,正式拉开新阶段用地审批工作序幕。

  2022年11月18日,省政府下发《关于印发授权和委托用地审批事项实施方案的通知》,在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前提下,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赋予兰州新区更大用地自主权。兰州新区及时研究出台承接审批权实施方案,确保审批权“接得住、管得好”。按照“审查标准不降低、审查内容不减少、审批效率有提高”的承接思路,着力构建严格规范、精准高效的审批机制,确保委托事项依法、规范、稳妥落实,切实提高土地要素保障能力,更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合理用地需求。

  兰州新区首批获批建设用地主要为兰州新区精细化工产业园和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引进的13个项目用地,涉及用地总面积161.7445公顷。

  文丨兰州新区报全媒体记者 祁瑞龙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