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4企业被认定为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

 2022/12/29/ 11:1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关于认定2022年度第一批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通知》,全省共有113家企业被认定为2022年度第一批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共有4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分别为中川园区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盛安建筑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农垦药物碱厂有限公司。

  为深入实施“强科技”行动,不断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兰州新区将加强企业跟踪服务,按照“一企一策”原则,对标高新技术企业标准,进一步加强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研发组织管理等方面的指导和服务,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动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作用,助推企业加快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