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开始了

 2022/12/16/ 10:5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12月13日,兰州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2023年度兰州新区考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公告》。

  据了解,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继续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定于2023年4月8日至9日举行。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22年12月14日至23日。考生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原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2022年12月19日至24日到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3号楼2楼K26号窗口进行现场确认。

  需要注意的是,兰州新区考点负责辖区内所有大中专院校和管辖的医疗机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因疫情原因延期举行的2022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甘肃考区考试延期至2023年合并举行。2022年在甘肃考区成功报名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员不再重复报名,直接打印准考证后在原报名地按照要求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