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45次】
新区召开2022年第四十五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有关事项 部署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2022/12/16/ 10:5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见习记者 白祎炜

  12月15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四十五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关于兰州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服务保障实施细则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蔡晓红、毛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课后服务是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做好课后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完善政策和条件保障,让教育更多地回归学校。要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把更多的学生留在校内学习、锻炼、成长。要统筹安排好教师的工作,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真正把教师组织动员起来,不断激发教师参与课后服务的主观能动性。

  会议强调,要结合教育项目建设实际,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做好学校土地供应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保障教育项目建设用地。要进一步树立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情怀,把教育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教育用地问题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主动作为,加强政策研究和沟通协调,主动解决好教育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共同加快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