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44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四十四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相关文件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2/12/09/ 15:3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12月8日上午,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四十四次管委会会议,听取关于新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调查评估和整改提升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杨军、张勇、蔡晓红、毛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和整改提升工作是国务院办公厅整体组织实施的、代表国家层面对全国各地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的检查评估。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高标准完成2021年度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并根据全省2022年度评估工作方案,紧盯关键指标和重点任务,查漏补缺、全力突破,确保新区2022年度国家检查评估工作高质量收官。要认真对照我省大数据中心反馈的指标清单、问题清单,按照责任分工,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完成一个、销号一个,扎实整改,确保把国家和省上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对标国内标杆城市的做法,通过学习借鉴转化,对2022年度评估指标进行再提升、再加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形成密切配合、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督促各指标单位按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