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区举办群团领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07/ 09:3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近日,新区党群工作部通过线上举办兰州新区群团领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的二十大代表,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甘肃蓝天救援队党支部书记、队长於若飞作宣讲报告。新区各级群团干部318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於若飞以《让青春在持续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从参会感悟、初心使命、大会任务指引、奋斗目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指出,各级群团组织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学以致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进一步密切同广大职工、青年和妇女的联系,真正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新区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新区群团组织中落地见效,为新区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贡献群团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