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机场发布最新出港旅客疫情防控措施

 2022/12/02/ 10:2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11月29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发布最新出港旅客疫情防控措施。具体如下:

  1.当日出发旅客合理安排时间,于航班起飞前2—3小时抵达机场。

  2.次日出发旅客及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航站楼及机场综合交通枢纽。

  3.近7日内无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正常出港旅客,持甘肃健康绿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机场航站楼,按照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出行;进入航站楼后请配合工作人员按照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完成查验后,办理相关出行手续。

  4.乘坐航班出行期间正确佩戴口罩、及时进行手部消毒,保持一米安全距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扫码查验、主动报备风险地区旅居史,到达目的地后及时向所在社区、村组、企业、用人单位或居住酒店进行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当地的疫情防控措施。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