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将对在建项目开展冬季施工专项检查

 2022/11/29/ 10:2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为切实做好兰州新区建筑领域冬季施工期间质量、安全、疫情防控等管理工作,确保兰州新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11月23日印发《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冬季施工相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所有在建项目开展冬季施工专项检查。

  《通知》要求,计划开展冬季施工项目要向所属园区建设局及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进行报备。计划冬季停工项目在停工前,各参建单位要做好冬季停工期间环境整治和值班值守安排工作。各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做好冬季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冬季施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全面压实责任,细化防控方案,合理安排工期,规范组织施工,抓好安全生产,杜绝违章作业,要结合项目实际和冬季施工特点,排查各类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加强对重点部位的管理和监控,严防各类质量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