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根治欠薪

新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和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调度会 牛成喆主持

 2022/11/25/ 10:3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见习记者 白祎炜

  11月22日,新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调度会和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第五次调度会。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根治办《关于加大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落实力度加强欠薪问题源头预防的通知》,新区根治办、清欠办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园区、相关部门和国有企业近期根治欠薪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以更高的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难点,抓住关键,以更精准的举措持续发力根治欠薪;主动作为,形成合力,以更大的魄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会议强调,要全力规范整治市场秩序、强化政府投资工程监管、加快各类欠薪线索办理、严格靠实督导责任、扎实推进领导包案工作,做到隐患排查“零死角”、执法办案“零拖延”、打击违法“零容忍”,确保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和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取得实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