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配安置房 喜圆“安居梦”

 2022/11/22/ 10:4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11月18日,中川镇在瑞岭名郡营销中心开展第三批火家湾安置房分配工作,涉及金川磷酸铁锂、火家湾三期棚改项目的拆迁安置户25户。

  早上8时许,尽管气温较低,但并没有影响村民们的选房热情,大家早早就来到抽签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开展入场扫码、测量体温、签到、身份核验等流程,按抽取的顺序号有序进入等候区。工作人员现场耐心解答群众关于选房的各种问题,确保群众充分知悉相关事项,最终都能选到满意的住房。

  安置房分配工作关系到广大拆迁户的切身利益,中川镇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合理的原则,有序推进各个流程清晰、透明。此次安置房共有79套房源,其中A户型60套,面积123平方米,B户型19套,面积97平方米。为确保此次安置房分配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分配工作开展前,中川镇根据相关房屋拆迁安置政策和规定,结合房源交付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中川镇火家湾三期第三批安置房选购实施方案》,并积极对接城投置业公司,对每户拆迁户资料进行仔细整理、核对,确保资料送达的准确性、完整性和高效性。截至目前,共有17户村民圆了“安居梦”,中川镇将继续做好选房及后续工作,确保安置群众早日入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