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42次】
新区召开2022年第四十二次管委会会议
发挥基础数据资源优势 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发展

 2022/11/18/ 10:4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11月17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四十二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关于实施兰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建设项目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孙敏、张勇、蔡晓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数据意识,深刻认识智慧城市、大数据建设的紧迫性,让大数据建设成果更好地服务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目标定位,统筹顶层设计,切实提高城市发展的效率和质量,让人民群众深刻感受到智慧城市数字服务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全力以赴做好大数据建设保障各项工作,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并形成合力,助力构建数字兰州新区“城市大脑”。要发挥各行业优质的基础数据资源优势,整合行业资源和数据,探索工业互联网+特色平台经济模式,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发展。要结合兰州新区特色产业,推动产业能级和城市能级双提升,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增强兰州新区在全省“四强”行动中的集聚和辐射带动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