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38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三十八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有关项目入驻新区的请示 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2022/10/20/ 10:1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10月19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兰州新区2022年第三十八次管委会会议,审议有关项目入驻新区的请示,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领导张爱胜、牛成喆、孙敏、蔡晓红、孙敏毓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部门要本着节约集约用地的原则,做好新引进项目的土地供应工作,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益。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的监管、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确保入驻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以项目建设的新突破促进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总体目标,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持续巩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成果,加强饮用水水源地污染防治和管理能力建设,保障群众饮用水安全,实现水源地可持续开发利用。要全面认真排查和消除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存在的风险隐患,不断提高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治理水平,确保水源地水质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