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37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三十七次管委会会议
听取“双清欠”工作情况汇报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2/10/14/ 15:1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10月13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兰州新区2022年第三十七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听取关于“双清欠”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关于兰州新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意见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领导张爱胜、牛成喆、孙敏、蔡晓红、孙敏毓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湿地保护法》,正确处理保护与利用的关系,构建行之有效的管理机制,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相统一。

  会议指出,《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极大地降低了市场准入门槛和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培训,准确掌握各项规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厚植市场主体成长发展土壤,凝聚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根治欠薪长效机制,靠实园区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根治办统筹协调责任,积极化解欠薪矛盾隐患,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劳动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