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29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二十九次管委会会议时强调
打造普惠金融综合示范区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2022/08/12/ 16:0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8月10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二十九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关于兰州新区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建设相关事宜的请示》《关于兰州新区居家养老服务实施办法(试行)的请示》等,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新区管委会领导张爱胜、牛成喆、孙敏、孙敏毓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普惠金融和支持小微企业、“三农”融资发展的决策部署,以信用体系、移动金融、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金融标准化建设为重点,打造全面覆盖、重点渗透、满意度高的普惠金融综合示范区,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新区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齐心协力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补齐新区居家养老短板,提升居家养老服务质量,加快推动新区居家养老服务发展,更好地满足新区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不断提升老年人居家养老服务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