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40次】
兰州新区召开2022年第四十次管委会会议,强调
培育壮大外向型经济规模 促进综合保税区快速发展

 2022/11/04/ 10:3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11月2日上午,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四十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财政部关于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严控一般性支出的通知》,听取关于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发展情况的汇报,审议有关项目入驻新区的请示,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领导张爱胜、孙敏、蔡晓红、孙敏毓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坚持党政机关过紧日子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明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把“过紧日子”要求贯穿于实际工作各方面。在编制2023年预算时,要根据实际需要和财力情况,科学核定部门预算。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确保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各项减税退税降费政策,防止虚增财政收入。要强化措施,下功夫狠抓税源管理,切实做到应收尽收。

  会议强调,新区各有关单位要坚定发展综合保税区信心,强化协作意识、增强进取精神,找准兰州新区在国家开放大局中的定位和优势,厘清发展思路,发挥平台功能,强化综合保税区对区域资源要素的集聚配置能力,快速培育壮大外向型经济规模,努力促进综合保税区快速发展,有力带动新区外向型经济稳步壮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