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绿色化工

化工园区东扩区热力管网专精特新C区段主管网水压试验成功

 2022/11/01/ 11:2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近日,兰州新区化工园区东扩区基础设施项目热力管网专精特新C区段主管网施工完成,水压试验一次成功。这是继桁架吊装完成后,项目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确保试验成功,水压试验前,东扩区项目组制定了详细的水压试验专项方案、水压试验现场安全应急措施及风险防范措施,逐条落实了各项水压试验前检查问题。同时,对参试人员进行详尽的安全和技术交底,确保试验目标顺利实现。试验期间,严格按照水压试验专项方案及相关规定,对上水速度、升降压速率等进行全程见证监督。

  本次压力试验是对热力管网管道制造质量和安装质量进行的检验,为下一步东扩区热力管网投运等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