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沛兴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大力实施强工业行动 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

 2022/09/30/ 15:0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9月26日,副省长李沛兴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三新一高”要求,大力实施强工业行动,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孙敏陪同。

  李沛兴先后调研了兰州宝航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兰州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并与兰州新区化工园区部分企业围绕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进行了座谈。

  李沛兴指出,要坚持把保目标、稳态势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牢稳住工业基本盘,努力实现全年目标。要持续完善为企服务的长效机制、跟踪服务机制,高效推进工业项目建设和技术更新,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中小企业协同发展。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全方位摸排,强化源头治理、过程管控、智能调度、闭环管理,从严从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有效管控安全风险,切实提升化工园区本质安全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