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会议时强调
落细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 巩固提升经济快速增长势头

 2022/09/30/ 15:0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9月28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尹弘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观学习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改革发展成就活动座谈会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10年,是兰州新区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10年。十年来,新区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前行,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有效发挥了全省经济增长新引擎、改革创新新典范、高质量发展新样板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国家赋予新区的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落细落实国家和省上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以赴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要素保障,抓好协调服务,多措并举扩大消费需求,持续巩固提升新区经济快速增长势头。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与省人大机关的衔接交流,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为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拓展放大“放管服”改革成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对标卓越、苦干实干,努力把新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推向更高水平。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