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三十六次管委会会议时强调
进一步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增强防灾减灾综合管理能力

 2022/09/30/ 15:0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9月28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2022年第三十六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关于兰州新区火灾事故应急预案的请示》《关于兰州新区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请示》《关于兰州新区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孙敏、蔡晓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工作,认真梳理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进一步规范兰州新区火灾事故应急救援处置工作,增强防灾减灾综合管理能力,统一高效、科学规范地实施火灾事故应急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要进一步规范兰州新区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事故应急处置和响应程序,增强突发事件应对防范能力,保障油气输送管道周边居民及企业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停车管理是改善民生福祉、保障城市运行安全、提高精细化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切实解决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大力配合、积极参与,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让城市交通更加畅通有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