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行长黄富一行调研兰州新区
牛成喆陪同

 2022/09/30/ 15:0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9月27日,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富,副行长冯宗敬一行分别前往兰州新区规划展览馆、现代农业示范园4号智能温室、花卉交易中心等地调研。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陪同调研。

  在兰州新区规划展览馆,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现代农业示范园4号智能温室和花卉交易中心,新区蓬勃发展的现代农业产业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调研组表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年来,兰州新区实现了从弱到强的华丽蝶变。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双碳”目标及绿色金融的决策部署,围绕绿色金融发展框架,因地制宜、点面结合,加快构建适应双碳目标的绿色金融体制机制,大力推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和提质增效,为兰州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