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调研组调研新区保交楼商品住房项目

 2022/09/27/ 15:3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9月21日,省住建厅总工程师邵斌一行就兰州新区保交楼商品住房项目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兰州新区恒大御景天下、绿地智慧金融城(K地块)保交楼商品住房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程进度和交付时间。调研组表示,房地产企业作为保交楼的责任主体,要多方筹措资金,努力完成保交楼任务。对保交楼项目所有销售资金实行监管,项目后续所有销售回款全部归集至资金监管账户。对通过专项借款支持的保交楼项目,资金到位后,要及时拨付项目实施单位,督促实施单位按进度拨付施工企业、设备、材料供应商等参建主体,保障项目按期交付使用。“保交楼、稳民生”工作要坚持法治化、市场化原则,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