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兰州宝航1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石墨化炉送电仪式在新区举行

 2022/09/20/ 16:24 来源:兰州新区发布 记者 魏晓倩

  9月20日上午,兰州宝航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1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石墨化炉送电仪式在新区顺利举行。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出席,宝武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秀贞出席并下达送电指令,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出席并致辞。

  据了解,兰州宝航1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是兰州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中国西部最大的负极材料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41亿元,主要建设10万吨负极材料生产线、10万吨石墨化装置生产线。项目建成后营收可达40亿元,年纳税额约2亿元,对加快推进西部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和带动作用。经过短短9个月时间的建设,项目迎来第一批石墨化炉送电,取得阶段性成果。

  杨军代表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项目石墨化炉送电表示的祝贺。他说,当前,新区“负极材料之谷”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加速落地,新区有关部门将通力协作,全力以赴解决好项目建设、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以一流营商环境助推项目早日达产达效。希望兰州宝航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标准管理,在严把安全关的基础上,争分夺秒,加快二期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为兰州新区开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