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34次】
新区召开2022年第三十四次管委会会议强调 做好新引进项目土地供应 切实实现土地高效利用

 2022/09/16/ 18:1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见习记者 罗晋业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9月15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三十四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关于中央储备粮兰州直属库有限公司兰州新区仓储项目入驻新区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杨军、孙敏、蔡晓红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全力做好招商引资成果转化工作。自然资源部门要本着节约集约用地原则,做好新引进项目的土地供应工作,切实实现土地高效利用。要强化服务意识,为项目及企业提供优质的“管家式”“一站式”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确保入驻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加强沟通衔接,以土地出让供应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全面推进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要严格项目投资额度、亩均投资强度等指标控制,最大限度地降低资源消耗,推动土地资源优化配置和高效利用。要切实强化土地执法监察,全面提升土地管理利用水平,科学推进土地资源需求、供给、配置的各环节工作,用好土地资源这一最基本、最重要的生产要素,发挥好土地资源保障、约束双重功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