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向新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2022/09/13/ 15:4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见习记者 罗晋业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新区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教师节的祝贺和中秋节的祝福。

  李东新先后来到兰州新区高级中学退休教师王太祖、兰州市实验幼儿园新区分园园长刘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东新指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深化教育改革,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表示,教师是最光荣的职业,承载着立德树人的重任,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涵养良好的师德师风,潜心教书、静心育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兰州新区将进一步加大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推动新区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