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孔丰一行会谈

 2022/09/09/ 15:2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见习记者 白祎炜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9月8日下午与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孔丰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围绕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深化战略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穆彦魁、省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赵滨冬、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参加会谈。

  杨建忠表示,当前,兰州新区以十周年改革发展为契机,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开辟前沿新材料等未来产业发展新赛道,着力塑造新优势、培育新动能,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希望益海嘉里集团在巩固双方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利用技术优势、品牌影响和管理经验,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加大在新区投资力度,为产业集群蓄势赋能,助力推进新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郭孔丰说,兰州新区营商环境优越、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益海嘉里将瞄准新区未来需求,加强产业布局,依托新区丰富的现代农业资源优势和区域市场广阔优势,把益海嘉里(兰州)现代食品产业园打造成高标准的优质项目,并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机遇,加大在新区布局投资力度,在中央厨房产业园和特色食品加工等领域与新区进一步深化合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