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火炬在兰州新区传递
李东新出席

 2022/09/09/ 17:1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见习记者 罗晋业

  9月7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火炬传递兰州新区站起跑仪式在栖霞湖广场举行。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出席仪式,管委会副主任田强致辞。

  上午8时30分,点火起跑仪式正式开始。李东新点燃火炬,向第一棒火炬手授火炬,兰州新区站火炬传递正式开始。

  当日,参与传递的20名火炬手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模范代表,既有全国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全国劳动模范,也有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得者、甘肃省巾帼建功标兵、乡村振兴带头人、抗击新冠疫情先锋等。

  兰州新区将以本届省运会为契机,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秉承“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的体育竞技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超越自我,在改革发展浪潮中勇立新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追赶超越、创新崛起”新征程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火炬传递兰州新区站火炬传递路线总长2公里。兰州新区站收火仪式后,圣火将被护送至下一站——永登县。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