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移民搬迁 >>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三十三次管委会会议时强调
对标承接搬迁安置任务 加快安置住房建设进度

 2022/09/09/ 17:1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见习记者 罗晋业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9月7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三十三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区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关于兰州新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兰州新区化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分类监管领导包抓实施方案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领导张爱胜、孙敏、蔡晓红、孙敏毓出席会议。会议指出,承接移民搬迁安置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各专责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对标今年的承接搬迁安置任务,严格按照省上确定的目标要求,加快规划内安置住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进度,系统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把安全生产当作头等大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为中秋、国庆双节的祥和稳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要抓住重点、找准弱项、集中突破,坚决遏制发生伤亡大、损失重、影响大的事故。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特别是应急局、城建和交通局、公安局、农林水务局、卫健委等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应急预案、救援人员、应急物资随时到位,应急信息及时畅通。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