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与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01/ 17:40 来源:兰州新区发布

  8月31日下午,兰州新区管委会与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额度达350亿元。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建行甘肃省分行行长张新华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建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邵茂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管委会副主任田强主持仪式。

  杨建忠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建行甘肃省分行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经济要发展,金融是后盾。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年来,建行甘肃分行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和保障。当前,新区上下正在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尹弘在新区十周年改革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继承和发扬过去十年“六个必须”的成功经验,以世界眼光、全球思维,聚焦“三新一高”导向,抢抓机遇,在全省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中先发力、带好头。随着新区新征程的开始,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迫切需要金融支持,也为金融机构发展创造了广阔空间。新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优化金融生态,提供最优惠政策、最优质服务、最优越环境,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新华表示,兰州新区十年芳华、十年耕耘,精准把握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以“先行先试”探索发展新路径,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勇立潮头的使命担当和矢志不渝的坚实行动,谱写了砥砺奋进、劈波斩浪、开拓进取的壮丽篇章。建设银行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金融全牌照优势,用好用活政策资源和金融工具,加深银政融合,加强银企互通互信,找准合作点,用金融活水精准灌溉市场主体,激发创新活力,焕发企业动能,全方位推进与兰州新区的深度合作,更好地服务兰州新区,助力新区在未来再创新的辉煌。

  根据协议,建设银行甘肃分行将在未来3年内,与新区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体系完善、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授信额度不低于350亿元。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