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 牛成喆出席

 2022/08/30/ 14:4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见习记者 崔盛政

  8月29日,新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调度会和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第三次调度会。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出席会议。

  会上,新区清欠办汇报了近期清欠账款工作开展情况,新区根治办通报了近期根治欠薪工作情况,各园区汇报了根治欠薪问题整改情况及近期根治欠薪工作开展情况,新区城投集团、农投集团、商投集团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6月份两次摸底排查专项行动中排查出的欠薪线索,要确保在10月底前全部清偿完毕。对未办结有分歧事项,要积极制定处置方案,通过调解、司法等途径争取早日解决。各园区、各部门、各集团公司要全面开展问题线索自查自纠,重点案件专人督办,确保线索处置彻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