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带队调研三所新建小学选址工作

 2022/08/27/ 12:2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8月25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带队,调研新区三所新建小学选址工作。他强调,要结合实际、着眼长远、整体规划,加快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东新一行先后来到兰州新区第九、第十、第十一小学拟选址现场,对照规划图纸实地察看学校选址点的区位条件及周边环境,与相关部门就拟新建学校的可行性进行现场研究。

  李东新指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做到科学论证、优先规划,深入调研、深入研究,根据新区实际需求,科学做好新建学校用地储备供应,合理规划学校布局。要加强沟通协调,定期研判,积极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当天,李东新一行还前往西岔园区滞洪调蓄湖现场,调研了西岔防汛工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