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8/27/ 12:28 来源: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8月24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甘肃省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审计监督贯通协同实施办法(试行)》,审议有关事项,安排部署新区贯彻落实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就科技创新、生态保护、社区服务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对新区做好相关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融合发展,奋力打造新区优势产业集群。要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新区环境保护、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人民生活等各个方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论述,紧密结合新区实际,充分发挥改革效能,推动“三类监督”在信息沟通、工作联通、成果融通上更加协同高效,更好发挥监督在推进新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新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力量抓项目,盯紧关键环节扩投资,为推动新区再创新的辉煌提供有力支撑。要用足用好国家和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促进在建项目早日竣工、成熟项目早日开工、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建成项目早日见效,进一步推动新区产业发展提质增效。要认真落实国家“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巩固新区经济快速增长势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