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10周年改革发展座谈会精神

 2022/08/27/ 12:2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8月23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10周年改革发展座谈会及高质量发展论坛精神,省委书记尹弘、省长任振鹤、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讲话精神。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级新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10周年改革发展座谈会和高质量发展论坛,系统总结了获批10年来的改革发展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的实践路径,特别是提炼出了过去10年能够取得令人瞩目发展成绩的“六个必须”的经验总结。这既是新区过去10年发展实践最重要的结晶,也是未来发展中开拓新局、争取更大胜利的制胜法宝。新区上下要继承和发扬“六个必须”的成功经验,抢抓机遇,在全省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中先发力、带好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尹弘、省长任振鹤和国家发改委地区司司长肖渭明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在强化党建引领、打造兰白科技创新“第三极”、打造实体经济新高地、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打造黄河中上游生态治理示范区、打造城乡统筹新标杆上勇担当、强作为,在新的征程上再创辉煌。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国有企业及省属驻区单位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