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31次】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三十一次管委会会议时强调 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2/08/27/ 12:1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8月24日上午主持召开2022年第三十一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地方政府专项债权投向领域有关规定的通知》,审议《关于兰州新区第九小学等3所小学建设方案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杨军、孙敏、田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政府专项债是稳增长、扩投资、补短板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领域短板、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园区、各部门、各集团公司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全面吃透投向领域和申报要求,尽最大努力争取政策资金支持。要按照国家确定的支持领域,对标对靶、精心谋划储备项目,着力提高项目申报的准确性和命中率。要规范资金管理使用,完善绩效评价机制,加大考核督查力度,充分发挥资金撬动作用,带动有效投资持续扩大,切实发挥最大效应。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教育资源,补齐发展短板,配强师资力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校建设及招生工作,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