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8月经济运行分析会
研判当前经济形势 部署下一步工作

 2022/08/27/ 12:2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8月24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8月经济运行分析会,通报新区1月—7月经济运行情况、1月—8月和前三季度摸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对下一步经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杨军、孙敏、田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三季度是全年经济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对于完成年度目标具有决定性影响。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盯年初确定的奋斗目标,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突出措施的精准性,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力争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扎实做好新区农业产值上报工作,全面、准确、完整反映新区农业发展成果。要适时开展专项调度、分级调度、行业调度,努力实现工业企业增产满产。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总抓手,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要全力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为新区持续发展储能蓄力。要抓好疫情外防输入,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守好门、管好人。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