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强化政银合作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牛成喆与成晖一行座谈

 2022/08/27/ 12:2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8月24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与前来新区调研的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首席信贷执行官成晖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强化政银合作,助推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牛成喆表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年来,新区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华丽蝶变。希望交通银行一如既往支持新区建设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新区加快构建金融要素市场,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成晖表示,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将坚持差异化特色化发展策略,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在绿色金融等领域与新区深化务实协作,努力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