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三十次管委会会议时强调
抓实项目投资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8/19/ 18:3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8月17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三十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关于承办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第五次联席会议的请示》《关于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兰州新区200Kt/磷酸铁锂生产线建设项目入驻兰州新区的请示》等,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孙敏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三新一高”要求,本着深化推动兰州新区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发展的原则,承办好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第五次联席会议。要强化担当作为,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各个环节周密严谨,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要以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第五次联席会议为契机,持续推动新区产业体系绿色转型,不断提升企业融资便利度和成功率,努力为新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资本支撑。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在新区成立独立法人公司,抓实项目增投资,立足实际、理清思路,聚力项目谋划、前期、开工和调度,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本着集约节约的原则,做好土地供应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强化统筹,做好企业服务和项目统筹各项工作,用高质量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