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带队调研新区重大项目开工筹备情况

 2022/08/19/ 18:3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8月16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深入新区氢能源产业园,调研重大项目开工筹备情况,并前往锦绣家园幼儿园,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

  在氢能源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李东新详细了解布置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筹备工作进展的汇报。他表示,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兰州新区在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之际组织的一次重大活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统一部署,落实责任分工,全力做好活动筹备各项工作。

  在锦绣家园幼儿园,李东新现场查看了室内外装修情况,听取了关于工程进展、设施配备、师资配备等情况的介绍。李东新表示,要聚焦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移交和办园的各个环节,着力构建以普惠性资源为主体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要加强管理,统筹规划,积极施策,做实做细优质普惠的学前教育工程,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