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镇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专项排查工作

 2022/08/16/ 15:1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户、重点户不返贫不致贫,8月8日,中川镇第一时间安排,迅速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专项排查工作。

  中川镇要求镇村干部提高站位,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排查工作,重点排查所有享受一类、二类低保的农户和2021年度人均纯收入低于7200元的脱贫户,逐户分析收入结构、稳定性和刚性支出和饮水安全情况以及就医、上学、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

  中川镇倒水塘村、元山村、中川村、周家梁村、平岘村、方家坡等各村按照镇党委、镇政府安排部署,第一时间组织村“两委”班子及各社社长,集中力量对重点对象进行入户排查,对有返贫风险苗头性问题,及时核实、分析研判,并制定落实帮扶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