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两个生态修复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2/08/16/ 15:0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近日,新区自然资源局邀请项目相关领域专家,对兰州新区黄河上游生态修复水源涵养示范园区项目二期——兰州新区乡村振兴产业园陈家井邓家沟生态修复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段家川村生态修复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项目验收会上,建设主体单位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5位专家组成员对项目的设计报告、监理资料、施工资料、工程复核报告、竣工报告等验收资料进行了认真审阅。通过验收组现场踏勘、内业资料审查、相关问题质询,验收组成员高度认可两个生态修复项目的施工成果,一致认为邓家沟、段家川生态修复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完成项目规划设计确定的建设内容,项目主要工程建设指标已达到规划设计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