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首个新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封顶

 2022/08/16/ 15:1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8月11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兰州新区中川园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2号楼顺利封顶。标志着兰州新区首个新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该项目属于2021年省政府10件为民实事之一,也是兰州新区首个新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项目位于新区纬五支四路以北、纬五支路以南、经十二路以东、经十三路以西区域(甘肃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南侧)。其中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101套,建设公共租赁住房200套。为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中川园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大局,项目各参建单位在狠抓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的同时快速推动项目建设,为项目后期如期完工奠定良好基础。

  近年来,兰州新区立足“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通过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筑巢引凤,吸引更多新青年、新市民在兰州新区安居乐业,解决其后顾之忧,极大提升新区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人口向新区集聚。中川园区将严格按照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继续积极推动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确保来中川园区的各类人群住有所居,助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