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俞成辉张世珍调研新区甘南实验中学项目并座谈

 2022/08/16/ 15:1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8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副省长张世珍一行调研兰州新区甘南实验中学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时宁国主持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阳,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兰州市副市长杨德智参加座谈,甘南州委常委、秘书长梁维吉,甘南州副州长杨东平同行调研并参加座谈。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田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在甘南实验中学项目建设现场,俞成辉、张世珍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建设情况。俞成辉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下,在兰州新区的全力支持下,甘南实验中学建设工作有序推进。甘南实验中学在兰州新区落地,既使甘南教育走出了偏远落后的地区,又为甘南孩子插上了放飞人生的翅膀,意义重大。

  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甘南实验中学项目建设进展、秋季开学准备等具体工作。张世珍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细化任务分工,形成任务清单,逐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用。要强化师资力量配备,加强教师培训和师德师风建设,稳步提高教师队伍水平。

  当天,俞成辉还前往兰州新区新康村,看望舟曲县新一批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群众,查看新康学校和幼儿园项目建设情况。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