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贠建民带领调研组在新区开展专题调研时强调

努力在实施“四强”行动中先发力 为全省发展添彩

 2022/08/12/ 16:0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8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贠建民带领省政协第二调研组来新区,就大力实施强县域行动、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进行调研并座谈。

  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尊贤,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天革、杜宏程参加考察调研,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参加座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陪同调研。

  贠建民一行先后到宝武碳业兰州1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兰州新区现代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兰州新区黄河上游生态修复水源涵养示范园项目二期——乡村振兴产业园等地,深入了解新区强县域行动部署落实情况,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兰州新区大力实施强县域行动、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的情况介绍。

  贠建民指出,获批国家级新区以来,兰州新区改革开放活力释放、人才产业倍速集聚、经济发展高质高速、现代农业加速发展、乡村振兴稳步推进,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贠建民强调,新区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努力在全省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中强化引擎作用,在实施“四强”行动中先发力、作示范,以新区的先行先试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