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张世珍调研新区重大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继续保持快速发展良好态势 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2022/08/12/ 16:0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8月9日,副省长张世珍赴兰州新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情况。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阳,省科技厅厅长张世荣同行调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孙敏陪同调研。

  张世珍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将“强科技”行动嵌入“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行动,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我省产业发展瓶颈制约,集中资源、突出重点,组织实施一批重大科研项目,加强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构建更具竞争力的产业发展格局,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张世珍强调,要充分发挥兰州新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选择相适应的新兴产业、绿色产业,更好集聚各类要素,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大精准招商引资力度,继续保持目前快速发展良好态势,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在新区甘南实验中学、省同位素实验室项目建设现场,张世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他强调,要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业,守好安全、抓出质量、抢出进度,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同步做好配套装备设备采购安装工作,全力确保各项目顺利建成、如期交付使用。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