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安委会驻点包抓新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马育功出席并讲话 孙敏主持

 2022/08/12/ 16:0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8月10日,省安委会驻点包抓兰州新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听取兰州新区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对开展兰州新区安全生产驻点包抓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省安委会第十包抓组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马育功出席并讲话。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兰州新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思想上再警觉、行动上再坚决、措施上再精准,铆足干劲、坚持不懈,以更高站位、更实作风、更硬举措,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新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保障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