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商贸公司开展“今天我是安全员”活动

 2022/08/09/ 15:4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石化集团化工商贸公司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今天我是安全员”活动。

  活动中,围绕化工园区物流园货场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化工商贸公司每天抽调一人参与项目安全巡检工作,通过开展“今天我是安全员”系列活动,让公司全体职工真正参与到安全管理工作中来,强化安全意识,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通过换位思考,发现项目运行、安全管理上存在的一些漏洞,达到查漏补缺的目的。

  与此同时,化工商贸公司持续加强培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安全生产在一线,基层班组是关键”,化工商贸公司组织项目运行班组人员定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夯实公司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公司安全生产防线。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