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听取安全生产方面工作汇报

 2022/08/09/ 15: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8月8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改革发展座谈会及相关系列材料,听取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举办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改革发展座谈会及系列活动,是新区的一件大事,是新区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节点。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突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展示中央、省委、市委对新区的关怀和支持,全面回顾十年来新区取得的发展成就,总结新区改革创新宝贵经验,展望新区美好前景,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从而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新区再创新辉煌。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细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突出“鼓劲、简洁、大气”,集中体现新区10年来的辉煌成就。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营造喜庆、祥和、安全的环境和氛围,进一步塑造更具魅力、更显活力、更有影响力、更有竞争力的新区形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认清安全生产形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举措,坚决完成好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整改任务。要从严从实从细制定整改方案,深刻剖析原因,压实整改责任,精准施策、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全方位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新区各部门、各园区、各个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