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时强调
对标国际标准聚焦市场主体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2/08/05/ 15:2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8月3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有关部委重要文件精神,审议《关于兰州新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请示》,听取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改革发展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指导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新区上下要主动对标对表,着力补短板、扬优势,促进新区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用好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更好为新区发展汇聚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对标国际标准,聚焦市场主体,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落实惠企政策,提升政府服务质效,持续优化投资生态,健全完善法治保障,努力打造更加优越,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改革发展大会,是新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也是全省的一件大事喜事。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省市对组织好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改革发展大会庆祝活动的部署要求,精心策划好系列庆典活动,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如期优质高效落到实处。要认真做好各方面安全保障工作,力求各项工作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切实传播好新区声音、讲好新区故事,外树形象、内塑精神,提升新区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