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省政府全体会议暨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
李东新阮英在新区分会场参会

 2022/08/05/ 15:2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8月1日,省政府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全省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兰州新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兰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阮英,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杨军、孙敏、田强在新区分会场参会。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深入实施“四强”行动,全力做好“五量”文章,坚定不移锚定全年目标,力争交出经济社会发展优异答卷。要坚持不懈抓项目、扩投资,落实重大项目建设协同推进机制,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运早达产早见效。要坚定不移调结构、强产业,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促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大力发展县域富民产业。要竭尽所能提消费、促外贸,抢抓旅游和消费旺季,挖掘释放潜力,加快生态及地灾搬迁拉动消费增长,通过平台支撑带动培育新的外贸增长点。要倾心倾力稳就业、惠民生,千方百计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办好民生实事。要从严从实守底线、保安全,抓好粮食生产,抓严安全生产,抓实防汛减灾,稳定房地产市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