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调研新区幼儿园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2/08/05/ 15:2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8月2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带队,就新区在建幼儿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补齐民生短板,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推动新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管委会副主任田强同行调研。

  李东新一行先后前往新康幼儿园、碧桂园二期幼儿园、瓦萨公馆幼儿园、瑞岭锦绣家园幼儿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办学规模、周边环境、办园模式、师资配备、功能布局、安全管理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东新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在建幼儿园项目,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施工单位要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倒逼进度,推进幼儿园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项目如期交付投入使用。要进一步补足配齐教师力量,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确保师资队伍稳定。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